close

天啊.....我抽中了吔.真是幸運...今天就來試看看吧....

IMG_2065  

打開時嚇了一跳還真大顆,打開了一陣子竟然都沒聞到有藥味,

嗯~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,是我跟女兒補充維他命的好選擇,

看了一下使用說明成人是一顆加300CC的水,好就拿一個有刻度的水壺來試試.

IMG_2066  

大概等了一分鐘左右完全溶解,氣泡也沒有很大,不知道是不是冷水的關係.

但這小氣泡沒有很大的溶解聲音是我喜歡的.因為之前喝的某牌的C錠溶解聲音超大,

而且氣泡也大的嚇人.

到目前為止它都沒讓我排斥....^O^

好啦.現在來喝看看.

天啊.........

好喝.像果汁一樣,淡淡酸酸甜甜的.....

為什麼一天只能喝一顆的量......

如果把諾鈣 C代替成果汁給女兒天天喝也不擔心喝下太多糖水又能補充鈣,

真的算是一件不錯的營養補充品.....

女兒試喝的結果說媽媽今天的果汁好好喝喔~

DSC0395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mo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